今天我注销了一个帐号为2668223750的QQ号

contentgalleryimageispostruanhuiruanhuicn手机

2019年3月22日凌晨00:20分已注销 2668223750这个QQ号了,是立即生效的那种,以前注销过微博,不过微博有十四天的反悔期,微信也有两个月的反悔期,不过这QQ确是立即收回的那种,希望有缘人以后注册的时候能遇到这个号码吧。

注销QQ号目前还必须得是在手机QQ里面操作,第一步,我们先打开“设置”然后再找到“帐号,设备安全”这一栏,然后会看到最下方有个“注销帐号”这个功能(目前要以新版本手机QQ为主,旧的不带这个功能)。

接下来就请看我截图的操作吧

点击申请注销这一栏,然后会看到:

接着上图 你就要把上面的无法注销的原因一个个给解决了才行。我的是已经解决完了的,请看下一步操作。

选择残忍注销后 然后会出现让你用手机发送验证码 ,用绑定的手机进行发送才行

然后到此结束 ,你会发现你的QQ已经被收回了,已经不再是属于自己的了

就这样算是结束了,QQ已不再属于我了。再见了QQ帐号为2668223750  希望有缘人会再次的使用。

番外篇:

QQ查找已经找不到这个号了  2668223750

不过好友的QQ上还是会有这个被注销的QQ号,而且好友给注销的QQ号发送消息也是永远那种收不到回复的,所以还请各位好友记得手动删除已经被注销的QQ号了。

| 软慧 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,均为原创
| 转载请注明:https://www.ruanhuicn.com/news/20190322/.html
订阅评论
提醒
0 评论
内联反馈
查看所有评论
0
希望看到您的想法,请您发表评论x